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槟城市政局VS猪头执政团队(一)

回槟过年,问了许多旧时的好友,执政变天了,槟城有什么改变呢!一时老友们都无法回答,因为现任之执政团队并没有作出任何让人民有所「感觉」的变化,除了给老人一百块外(一次),别无什么策略!正想进一步的了解槟城市政团队之实力时,忽然看到「市政当局要抗议民众自行寻找电讯台有害的证据」的报导。虽然是一个小小之案件,却足以看出现任的槟城执政团队的实力,原来是一个既「无能」又「不负责任」之「猪头团队」。拥有执政资源和权力之政府,不主动进行查证并排解人民的疑虑和困惑,反而要没有任何资源和能力之人民自行查证。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官员竟是新的市政局高级官员,这和以往常推卸责任、懒散、不管人民死活之政府没有两样。


槟城人民放弃「马华」和「民政」除了要让旧政府知道人民在抗议他们的贪渎外更是因为他们过以「听话」。去年赶走了一个「听话」如今却来了个「无能」的!笔者曾经私下作过一个研究,在电磁波下进行各种细菌、病毒和细胞之培养,结果发现在某一个磁波范围内各种微小细胞和生物被抑制生长,但在另一磁波范图却促进生物成长。本来要进一步探讨其对基因之影响,但因此波及到经济活动,经费因而被终止。抑制或促进细胞成长都是对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威胁。如今政府放着人民之疑虑不管,还要人民自行举证。这样的举止不得不让我开始怀疑其清廉?为什么我们选出来之政府官员没有站在人民的同一条线,主动协助人民,而是站在业者一方,发表有利业者之说词?难道他们真有从业者中得到什么好处?还是现任执政团队也像以前政府一样顾用那些没有能力之朋党为官员?顾用官员时不是选「贤」与「能」而是像以往一样以筹佣的方式用人。果真如此人民又何必放弃更具代表华裔之「马华」呢?这样的困惑不知有谁能为我说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