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槟城市政局VS猪头执政团队(三)

这次电讯塔事件,行动党的大将黄泉安为何如此的维护「业者」,难道明眼的选民看不出来吗?大家应该查一查其背后是否有厂商回馈或投资之嫌,并在下届选举让他落选。这就是民主国家的优点,只要不站在人民立场来主持正义,就用选票来唾弃他!

其实如果政府作不好,下一届再一次的变天,让这些政治人渣知道人民才是老板,不要以为治政了可以为所欲为!就是台湾台北市而言,政党不断轮替治政,而市政越作越好!人民监督越紧政府才会认真。依马来西亚的法规及宪法,虽然有许多权力是拳握在中央政府,但州政府还是有相当的发挥空间,只要把权力内事件,作出超人民期望的成绩,就是成功。不要停留在口水战、捉前政府舞弊、自耀清廉虚名等议题上。实际却浪费时间裹足不前、政务颓废、党内同志清廉受询。

假如首长没有治政槟州之能耐,没有领导党内同志能耐,尽早提出让贤之声明,另推更具才华人选,保留人民下届对民主行动党之信心。

No comments: